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军最怕的人是谁 打起仗来最怕这个亚洲小国的人

    美国作为世界头号军事强国,有着先进的武器装备,军队实力非常强。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军事强国,也是有其惧怕的东西。对此,有人疑问美军最怕的人是谁?答案让很多人意想不到,要是美国打起仗来,美军惧怕的竟是这个亚洲小国的人。

    美军最害怕越南人
    美军最害怕越南人

    美国通过战争实现了不少政治目的,还向全世界展示了自己的军事实力,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世界霸主。但大家也都知道美军在越南打了20年,损失了上千亿美元,也战死了好几万人,但最终挥一挥衣袖就走了,没有获得半寸土地

    正因如此,越南军人也成为了美军的噩梦,成为美军最害怕的人。早年的越南和美国战争,越南军人的作战方式让美军十分不适应。由于越南地形十分复杂,因此越南军人也利用了这一自然条件,结合游击战消耗美军力,最终导致美军战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