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克经济的真实现状 发展衰落现在打工收入高吗

    近日,捷克高官访问中国台湾,引起中国人批评和怒火。而捷克的资料,也成为关注的焦点。其中,捷克经济的真实现状以及打工收入高不高,是比较多人关心的问题。那么,这些年捷克经济发展情况是怎样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捷克经济发展出现衰落
    捷克经济发展出现衰落

    首先,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捷克这个国家。捷克共和国,简称“捷克”,国土面积78866平方公里,与德国,奥地利,波兰,斯洛伐克四国接壤,是位于中欧的一个内陆国家。捷克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也是欧盟和北约成员国,于2006年被世界银行列入发达国家行列。

    虽然捷克在2006年就被世界银行列入发达国家行列,但达到顶峰之后,在近七八年,经济发展方面是有衰落的迹象。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捷克经济的真实现状是一般,在东欧剧变之后,失去了黄金一代,遭遇衰落的命运,经济发展方面被很多国家赶超

    那么,现在捷克经济有所衰落,如果到捷克打工,不知道收入高不高呢?据了解,目前捷克人均GDP22973美元,所以收入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