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9月份之后疫情预测 还可能再次封城吗

    武汉是全球最先爆发疫情的城市,同时也是中国疫情最严重的城市,截止现在该地累计确诊50340例,累计新冠死亡病例3869例,武汉已经持续很久一段时间无新增新冠病例。有专家认为,接下来武汉再次爆发疫情可能性不大,当然也不大可能再次封城。

    武汉疫情消息
    武汉疫情消息

    尽管目前中国疫情已经得到彻底控制,但是国内防疫措施并没有因此放松,甚至是一旦某地出现本土确诊病例,当地立即采取小区封闭等措施遏制病毒扩散。因此,不认为在执行如此严格的防疫措施情况下,包括武汉在内的所有国内城市,有再次爆发疫情的可能性。

    不同有专家同时指出,虽然说再次爆发疫情可能性不大,但是如今境外病毒输入风险依旧很大,同时考虑到北京以及新疆此前出现过小规模聚集感染,或许接下来武汉有可能出现一些散发病例或者少量聚集性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