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实的捷克现状 该国经济水平怎么样?

    作为欧洲的一个国家,近年来捷克的名气越来越大了,那么真实的捷克现状怎么样呢?捷克这个国家的经济水平高不高?最近这些年,有很多中国游客都选择到捷克旅游,而且捷克的经济实力也在逐渐上升。

    捷克经济
    捷克经济

    据悉,捷克国家主要有机械制造,化学工业,冶金,纺织,制鞋,木材加工,玻璃制造和啤酒酿造。早在2006年,捷克共和国就被世界银行列入发达国家行列。在东欧国家中,捷克共和国的人类发展指数很高。

    根据捷克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捷克经济信心指数在8月份比7月份增长了0.3点,达到87点,并且增速有所放缓。其中,贸易信心指数增幅最大,增加了6.9点。其次是建筑业信心指数上升了3.7点。相反,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1.6点至94.4点,原因是人们担心金融状况逐月恶化。

    该报告指出,由于这一流行病的影响,捷克共和国所有地区的信心指数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