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克总统谈中国援助 该国疫情最新消息如何?

    捷克,是一个位于中欧的内陆国家,与德国、奥地利、波兰、斯洛伐克四国接壤。在疫情之下,捷克未能“置身事外”。面对捷克医疗物资短缺情况,中国伸出援助之手。该国总统曾谈及此事。那他具体是怎么说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捷克总统谈中国援助
    捷克疫情

    今年3月中旬,捷克总统泽曼就新冠肺炎疫情发表电视讲话。在讲话中,泽曼说“我要感谢中华人民共和国,因为中国是唯一一个向捷克提供医疗物资援助的国家。”在此之前,中国发生新冠肺炎疫情,捷克号召国内捐款援助。

    据捷克卫生部8月30日数据,在过去24小时,捷克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19例,新增死亡病例2例。截至当日,捷克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4367例,累计死亡病例423例,现有确诊病例6397例。近期,捷克国内疫情出现明显恶化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