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克航空宣告破产 负债近7000万欧元

    捷克航空公司是世界上成立最早的航空公司之一,这家公司成立有百年历史了,但还是没有坚持下去,因为这家公司对外宣告破产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捷克航空宣告破产,现在负债累累,剩下寥寥无几的飞机在运营。

    捷克航空破产
    捷克航空破产

    当地时间10日,布拉格地方法院宣布捷克航空公司(CSA)破产,该航空公司提出了破产申请。捷克航空公司目前负债近7000万欧元,运营着最后三架飞机。自2020年以来,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捷克航空公司不得不取消了大量航班。

    在近7000万欧元的负债中,一半以上是未付或未使用的机票。到2020年,公司已经裁员300名。 2021年2月,捷克航空公司向法院提出了重组申请,其中包括解雇了430名仍在捷克航空公司工作的员工。该航空公司尚未将其航班停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