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克亿万富翁阿拉斯加坠机身亡 留下巨额财富

    明天与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个会先来,最近有消息称捷克亿万富翁阿拉斯加坠机身亡,其生前的身价高达175亿美元,然而这名富翁意外离世必定也留下一笔巨额的财富,据悉,这名不幸的富豪名叫彼得·凯尔纳,他是中国最大消费金融公司捷信集团的实际控制人。

    富翁
    富翁

    当地时间27日晚,一架观光直升机在阿拉斯加南部的尼克冰川地区坠毁,炸死5人,重伤一人。遇难者包括56岁的捷克亿万富翁彼得·凯尔纳,据《福布斯》估计,其身价约为1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45亿元)。

    据《福布斯》估计,彼得·凯尔纳的一生净资产约为1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45亿元)。同时,他还是中国最大消费金融公司捷信集团的实际控制人。PPF集团是中东欧地区最大的国际投资集团,集团成立于1991年9月。

    为了拓展中国市场,PPF集团于2004年在北京成立了代表处,于2007年在中国深圳福田中心区的CBD设立了Home Credit China总部,并在深圳,成都,天津和深圳开设了消费场所。金融服务:2010年2月21日,PPF集团在中国正式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并开始在中国成立第一家外资消费金融公司-住房信贷消费金融(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