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学生踹伤猥亵男子被索赔 警察谈男孩踹人事件

    近日,在湖南省永州市一则“男学生踹伤猥亵男子被索赔”的事件,引起了社会重度关注!但是,由于这名男学生踹伤了猥亵男子,被刑事拘留了,而且,还被猥亵男子索赔20万元。对此,现在警察谈男孩踹人事件了,目前,已经解除男孩刑事拘留了,并会重新调查。

    踹伤猥亵者案件新进展
    踹伤猥亵者案件新进展

    当听到,女性朋友被色狼欺负时,我们自然是要挺身而出,但是,有男学生把猥亵女伴的男子踹伤了,是见义勇为还是故意伤害?据说,现在男学生踹伤猥亵男子被索赔20万元,还警方被刑拘了,由于引起了大量网民关注,纷纷表示男学生的行为是对,很快解除刑拘了,而男学生现已回家了。

    今年6月1日,湖南省永州市17岁女生小雪(化名)在商场被52岁男子雷某肘袭胸部。随后小雪报警,并和同行男友胡某将雷某带到商场监控室。因雷某逃跑,为将其控制,胡某用脚踹了他。经民警协调,小雪和雷某达成调解协议,雷某赔其300元。雷某因被踹伤住院,构成轻伤一级,手臂和腿粉碎性骨折,向胡某索赔20万元。

    8月21日,永州警方向胡某出具《拘留通知书》,于当日将涉嫌故意伤害(轻伤)罪的胡某刑事拘留。警方称,胡某的行为不属见义勇为。网友对这种见义勇为反被刑拘的案件也非常的气愤。纷纷表示如果都像这样以后不会有人在发生危险时见义勇为。目前这次案件已经有了新的进展。

    然而,在8月26日,永州警方通报称解除对男孩小胡的刑事拘留,提级由市公安局重新调查。胡家的代理律师向记者介绍案发时的情况,称小胡在整个过程中遵纪守法,懂得用法律程序来维护自己。律师称,他有信心认为,重新调查的话会证明小胡无罪。据介绍,目前小胡已回家,情绪良好,当地已对他进行心理疏导。而对于此事件对小胡的影响,胡家暂无进一步索赔的计划。目前,胡家表示正在等待警方重新调查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