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5g合作伙伴是谁 将共同携手开创新机遇

    今年5g网络已经开始使用了,那么中国5g合作伙伴是谁呢?据悉中国华为5g技术是全球最好的5g设备,目前与华为5g展开合作的国家也有很多,这些国家都十分看好中国的5g,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中国5g合作伙伴的名单。

    华为5g
    华为5g

    到目前为止,欧洲,中东,亚洲和美洲等20多个国家的公司已与华为签署了5G商业合作。据了解,这些合作协议主要包括两个部分:第一,帮助地方政府部门建立5G网络。例如,华为计划为乌克兰,马耳他,巴西和其他国家建设下一代5G网络基础设施。第二,与大型国际通信运营商合作开发5G技术,例如与德国电信,沃达丰等运营商合作开发5G网络技术。

    目前在全球已经携手20多个5G商业合作伙伴,华为5g与西班牙、乌克兰还有奥地利、印尼等国家都有合作。这些国家将携手华为一起打造更加完美的通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