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方称60国弃用中国5G中方回应 始终保持网络安全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如今5G网络很受欢迎,大家都想要使用上更快更稳定的网络了,所以关于5G的发展也是不少人会关注的。近日有消息称逾60个国家表示弃用中国5G,这是怎么回事?于是针对美方称60国弃用中国5G中方回应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国5G发展
    中国5G发展

    中国5G的迅猛发展,目前,中国5G的基站数量和用户数都为全球第一。从近期相继召开的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2020世界5G大会情况看,我国5G技术发展都已走在世界前列。

    60国弃用中国5G

    近日,“美方称60国弃用中国5G”登录了热搜,也引起了关注。昨日下午,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上做出了回应。华春莹表示,我很想请蓬佩奥把他说的包括27个欧盟国家在内的60多个国家和130家电信公司给一一列张表给大家看看,看看能不能列出来。根据我的了解,美国在满世界地鼓动游说、威逼利诱其他国家加入所谓的“网络”,一些国家在“被胁迫”“被加入”。

    华春莹表示,事实证明,中国公司保持着良好的网络安全记录。并且指出美方炮制的所谓“清洁网络”实质是非常肮脏的,真实目的是打压取得领先优势的非美国企业等。目前还是有很多国家支持中国5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