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最新疫情数据 今日确诊病例是多少

    最近几天,美国疫情逐渐向好,新增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都在往下降,但印度疫情则又冲上全球新增病例最多的第一位,然而,大家都比较好奇印度今日确诊病例是多少?下面一起来看看8月25日印度最新疫情数据。

    印度疫情
    印度疫情

    印度疫情压根就没有好转的现象,你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60975例。新增死亡病例848例。值得一提的是,印度已经连续27天单日新增确诊人数超5万的,目前,累计确诊病例高达3167323例,累计死亡58390例。

    由此可见,印度疫情情况也是不容乐观,让莫迪政府也开始着急了。有消息还称,印度确诊病例不止这个数,因为印度检测方式存在重大的缺陷,漏掉了很多感染者。要是按照印度14亿人口来计算,现在确诊病例已经突破300万大关,确实是一个极度恐怖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