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媒羡慕中国 干净的厕所成为“复兴”计划的一部分

    中国与印度对比差距还是非常大的,其实印媒非常羡慕中国,因为中国不仅政策好,而且城市繁荣,就连农村的改革也变得越来越好了,印度人特别羡慕中国的农村厕所改革,因为印度的厕所环境实在太恶劣了。

    印度
    印度

    如果您去过印度,您会发现贫富之间的差距仍然很大,当地的富人往往过上更好的生活,可以享受很多资源。但是,当地的穷人每天都无法获得足够的温饱,许多人甚至去垃圾桶找食物。即使是厕所环境也极差,由于当地穷人的生活条件有限,许多人直接在当地的露天厕所里睡觉。

    因此,在印度许多人外出寻找白天的工作场所,晚上去洗手间睡觉。因此,在这个国家,许多人通常晚上不去洗手间。许多当地妇女也一起在厕所睡觉。可以说,一些地方厕所已得到充分利用。

    当许多印度人来到我们的国家时,他们看到我们的一些公共厕所不仅很大,而且非常干净,因此非常令人羡慕。他们甚至会问,中国的厕所建造得如此好,为什么这里没人住?

    尽管在我们国家的许多地方有无家可归的人,但没人愿意住在厕所里。许多印度人认为我们国家的厕所不够醒目,在需要方便的时候总是很难找到它们。

    我国目前的经济状况很好,而且国家也很大。每个人都有一个居住的地方,即使没有,他们也不会在厕所里安顿下来,这表明印度的环境确实需要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