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疫情今天最新官方消息 乌鲁木齐确诊人数数据通报

    近期,新疆爆发新一轮疫情,乌鲁木齐是“重灾区”,牵动全国人民的心。目前,新疆疫情最新形势怎么样了?据官方今天最新通报数据显示,8月13日0—24时,新疆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均在乌鲁木齐市。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新疆卫健委8月14日消息,8月13日0时至24时,新疆(含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例,均在乌鲁木齐市;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5例,均在乌鲁木齐市;重症转普通型2例,危重症转普通型1例。

    新疆疫情最新官方消息
    新疆疫情

    截至8月13日24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464例(危重症14例、重症23例),其中乌鲁木齐市462例、喀什地区1例(乌鲁木齐市疫情关联病例)、兵团1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29例,其中乌鲁木齐市128例、昌吉州1例(乌鲁木齐市输入);尚有1250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从数据可以看出,新疆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效,已经连续多天每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保持为个位数。但是,新疆疫情防控力度不减,依然重点抓核酸检测和密切接触者。相信在强有力举措之下,新疆疫情将得到彻底遏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