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新疆乌鲁木齐新增病例人数 疫情数据最新通知!

    对于新疆疫情的最新消息,相信这是你也关注的一点,虽然现在我国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是新疆乌鲁木齐新增确诊病例仍然出现。其实今日新疆乌鲁木齐新增病例人数多少呢?一起往下看看数据!

    乌鲁木齐疫情通报
    乌鲁木齐疫情通报

    据悉,现在新疆疫情明显好转,目前8月12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均在乌鲁木齐市。从目前来看,新疆乌鲁木齐疫情相信很快就可以得到控制。

    另外,数据也指出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38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6例,均在乌鲁木齐市;重症转普通型1例。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累计至于出院确诊病例达到302例,对于相关的数据,可以留意最新消息,但小编建议大家同时也要做好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