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国人知道tiktok是中国的吗 其全球总部在哪?

    上周四,特朗普签署行政令,宣布在9月20日后,禁止美国公司与个人和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进行交易,再次以所谓的“数据安全”为由打压中国企业,那么外国人知道tiktok是中国的吗?tiktok全球总部在哪?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tiktok
    tiktok

    近两年来,由字节跳动开发的tiktok在全球迅速走红,根据有关数据,tiktok在全球的活跃用户多达8亿,是中国第一个成功全球化的社交软件。而自特朗普的这番操作后,几乎所有人都知道tiktok是一款中国App了。

    据了解,目前tiktok的全球总部设立在美国,但由于美国政府的禁令,字节跳动将考虑将tiktok总部搬离美国。根据香港《南华早报》的报道,tiktok全球总部或搬迁至英国伦敦,字节跳动将为此投入30亿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