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出现新特征 其疫苗研发最新进展公布

    现如今,要问全球哪个国家的疫情最严重,那就是美国了,截止目前,美国累计确诊病例高达了5360302人,确诊死亡病例更是接近了17万人之多,这样的数字着实让人担心。近日,美国疫情出现新特征引起关注,但出现的这些特征却是致命的!一起去瞧瞧到底怎么回事。

    美国疫情出现新特征
    美国疫情出现新特征

    特征一:死亡病例持续增加

    截止目前,美国因疫情导致死亡的人数已经接近了17万,这样的数字已经是连续5周持续上升。而据统计,过去一周全美有7591人死于新冠病毒感染,因此有专家预测未来几周死亡病例仍将继续上升。如果美国疫情形势继续恶化下去,这样预测也不是没有可能性。

    特征二:病毒传播范围广

    目前美国的疫情形势那是相当严峻的,而且病毒的传播极其广泛。加上一些当地居民并不是很重视,导致了疫情大规模爆发,除了西部和南部各州成为新的“重灾区”,密苏里州、田纳西州、弗吉尼亚州等众多地区病例数都在激增。

    特征三:年轻群体感染率上升

    这样的现象发生,无疑就是年轻人喜欢参加各种聚会活动、喜欢去酒吧等场所、容易忽视社交限制措施等因素相关。作为自由人权的国家,想模仿中国式疫情防控措施,似乎在美国这些国家难度是非常大的。同时,这也是美国为什么确诊人数居高不下的原因。

    而最让人关心的美国疫苗什么时候上市接种,似乎没有俄罗斯以及中国疫苗进展这么顺利。据了解,美国预测在12月之前研发出新冠病毒疫苗,可能需要的时间还会更久。目前,美国当前正处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新阶段”,而接下来的秋季情况或许更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