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员工平均月薪7.5万元 不降薪反增员

    腾讯是大家都熟知的公司之一了,特别是腾讯旗下的产品有很多,大多数的用户都在使用,当然不少人也是会关注到腾讯员工的月薪情况的。就有消息称腾讯员工平均月薪7.5万元,不降薪反增员,我们一起来看看!

    腾讯员工薪资水平
    腾讯员工薪资水平

    腾讯是一家以互联网为基础的平台公司,通过技术丰富互联网用户的生活,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不同的公司发展都是有人留意的。而对于一些公司的员工来说,更多的是关注月薪的情况了,现在腾讯财报出炉了,具体如何呢?

    腾讯员工平均月薪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腾讯今天公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除了总收入1148.83亿元同比增长29%、网络游戏收入382.88亿元同比增长40%、净利润331.07亿元同比增长37%、微信/WeChat用户12.06亿同比增长6.5%等一系列亮眼的数字,腾讯员工的薪资水平也值得关注。

    财报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腾讯一共有70756名员工,最近6个月的总酬金成本为人民币319.64亿元。简单平均估算一下,今年上半年,腾讯员工人均月薪7.5万。可以说腾讯今年上半年几乎没有大幅降薪,员工数也在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