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顶级“武器” 除了5G和稀土还有这个

    中国是全球实力最强大的国家之一,之所以没有任何国家敢随意欺负中国,那是因为中国已经有足够实力完成自保的同时,对敌人进行反制。外媒认为,中国有三大顶级“武器”,除了5G和稀土,还有更加厉害的……

    中国5g全球第一
    中国5g全球第一

    中国5G领先全球

    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简称5G)是最新一代蜂窝移动通信技术,也是继4G(LTE-A、WiMax)、3G(UMTS、LTE)和2G(GSM)系统之后的延伸。5G不仅是一场技术革命更蕴含千万亿级市场,世界各国都在争夺5G主动权,中国有幸成为5G技术领先者。

    中国控制全球大部分稀土市场

    稀土有工业“黄金”之称,由于其具有优良的光电磁等物理特性,能与其他材料组成性能各异、品种繁多的新型材料,其最显著的功能就是大幅度提高其他产品的质量和性能。不管是美国还是欧洲强国,都依赖稀土进口。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稀土储量、出口国家,控制着大部分稀土市场,美国常常害怕中国断供稀土。

    守卫国家利器:东风41导弹

    东风41导弹是由我国自主研发的新型洲际战略核导弹,该导弹能够携带10枚核弹头。据悉,该导弹采用的是“钱学森弹道”设计,射程覆盖美国全境,据说美国现有技术无法有效拦截东风41导弹。东风41导弹的出现,让中国核力量更加强大,让敌人始终不敢招惹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