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月乌鲁木齐出行最新政策 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须隔离

    此前新疆乌鲁木齐爆发小范围新冠疫情引起高度关注,如今乌鲁木齐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但是想要到乌鲁木齐旅游或工作的人,必须要符合条件才能通行。据最新消息,12月乌鲁木齐出行最新政策出来了,这些地方的人必须要持健康信息码或者隔离14天才能通行。

    乌鲁木齐出行最新政策
    乌鲁木齐出行最新政策

    从疫情防控部门了解到,针对新疆以外游客来到乌鲁木齐,目前除了成都、呼伦贝尔、青岛、哈尔滨和绥芬河的旅居史的游客需要隔离外,包括上海、天津在内的游客,可凭畅行码、健康码绿码通行。而新疆以内的人员来乌鲁木齐,吐鲁番高昌区人员必须进行集中隔离,其他地区的人将会转送到社区管控,至于采取何种管控措施,要视各区县具体政策。

    乌鲁木齐防疫部门根据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实际,对抵乌人员实施分级分类、精准管控。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坚持精准管控,严格查验近14日内外地所有来乌人员相关健康信息码信息和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据了解,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来到乌鲁木齐,必须经过14天集中医学观察后方能准予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