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义乌老板分析特朗普 说他不可能连任曾成功预测其当选

    11月的美国总统大选即将到来,而特朗普在此次新冠疫情期间糟糕的表现,也是为他连任总统之路蒙上了一层阴霾。关于特朗普能否连任的问题,也是成为了当下国际社会热议的焦点了,此前,义务老板在分析特朗普的时候,也是给出了这样的预测。

    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
    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

    据悉,目前全世界2/3的圣诞节装饰品都是来自义乌的,美国家家户户都要用到圣诞树挂饰和饰灯,90%以上都是中国制造的,因此总的来说义乌老板是见过世面的,他们曾比国际政治学者更加准确地预测出2016年特朗普会当选美国总统,因为当时他们所拿到的支持特朗普的旗子订单是支持希拉里旗子订单的10倍。

    对于特朗普在2020年能否实现连任,义乌老板给出的预测是2020年他不会连任,他们表示目前支持特朗普的旗子订单一年的数量还不如他上台前一个月的量。现如今,在新冠疫情和暴力抗议事件等冲击下,美国经济正遭受重创,目前失业率超过了10%,二季度GDP按年率来算下降了32.9%,均创下了历史新高,这也为特朗普的连任总统之路增添了不少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