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政客罕见力挺中国 在这件事情说了大实话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之后,已有212个国家存在疫情,全球人们的生命健康受到严重威胁。在疫情出现后,美国就不断抹黑中国,称新冠病毒从中国而来,当然我们是极力反对这一说法的。据悉,此前美政客罕见力挺中国,不过这不让人感到意外。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挺中国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挺中国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把新冠病毒和中国相联系,这是赤裸裸对中国搞污名化,这不仅遭到我国极力反对,就连美国部分政客都看不下去力挺中国。其中希拉里就在社交平台表示,美国总统为掩盖疫情应对不力而进行甩锅,还叫美国人不要再上他的当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称让美国人不要“政治化”新冠病毒,但自己却带头继续污名化中国,美国总统这个操作连美国媒体和网友都看不下去了,纷纷抨击了特朗普。从目前已知的调查显示,新冠病毒来源于大自然,而特朗普还想利用甩锅他国的方法来掩盖自己的失职,显然已行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