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儿子在中国的投资是什么 为什么辞去中国公司职务

    拜登和特朗普都是新一任美国总统竞选候选人,因此,拜登在媒体报道中的出镜率也会越来越高,甚至连他家族里的人员也将会成为关注的焦点。据悉,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曾经在中国做过生意,那么,拜登儿子在中国的投资是什么?还有为什么辞去中国公司职务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拜登儿子
    拜登儿子

    据了解,在2017年10月,亨特-拜登投资42万美元收购了一家中国公司10%的股权,成为该公司的股东,目前他仍持有该公司的股份。不过,因为他的工作受到了“一连串虚假指控”,已经辞去一家中国公司董事会职务。

    其实,拜登成为特朗普竞选总统的竞争对手,会对其家族进行攻击也是预料当中,居然因为拜登儿子在国外发展事业,去指责拜登家族与外国公司之间有腐败行为。最后,如果拜登真的成功当选的话,亨特-拜登在中国发展事业也不得不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