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7月没有任何新订单 中国取消订单了吗?

    波音,来自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民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之一。去年,因旗下737系列飞机连续发生严重空难事故,波音公司遭遇前所未有的经营危机。最新消息显示,波音7月没有任何新订单。舆论好奇,中国取消波音订单了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波音7月没有任何新订单
    波音7月无任何新订单

    路透社报道称,今年7月,波音交付了4架飞机,较去年同期减少了15架。同月,波音取消43架737MAX飞机订单。据统计,今年以来波音交付数仅为74架,累计取消量则高达416架。分析指出,737MAX飞机空难事故及需求疲软是造成波音目前困境的主因。

    那么问题来了,在取消订单中,是否有中国?答案是肯定的。值得一提的是,波音在中国面临的挫折不止这个。据中国民航局3月底消息,即日起中国停发波音737MAX的适航证。这意味着我国航企不会再购买该系列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