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德旺称赞特朗普 这番话引起一阵轰动

    曹德旺相信很多人都认识,他是福耀集团的老总,有“玻璃大王”的称号。然而,近日曹德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套现10亿元进灾区救灾,因此人们对他的信息十分关注。据悉,此前曹德旺称赞特朗普说了一番话引起轰动,那到底他说了什么?我们来瞧瞧。

    曹德旺
    曹德旺

    此前,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降税政策,曹德旺对特朗普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特朗普降税太伟大了。还称特朗普是企业家,他参选总统时,就预测他将会成为历史上最有作为的总统。不过,针对企业降税,曹德旺希望中国政府千万别向他学习。

    据悉,曹德旺高度评价特朗普的话语落下,就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围观,当然有很多人对他的说法表示赞同,认为曹德旺有超常人的眼光。不过,在特朗普任期美国总统的这几年里,似乎并没有让美国“再次伟大”起来,所以他是不是最有作为的总统还真不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