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51%民调支持率 为了连任疯狂打压中方!

    距离美国总统大选日期越来越近,下一任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和拜登之间的竞争越演越烈,在近期民调支持率上发现,美总统特朗普支持率突然上升,根据美最新的竞选统计数据显示,现在特朗普51%民调支持率。由此可见,特朗普的支持率反超了拜登,并且还比奥巴马时任的支持率还高出7个点。

    特朗普
    特朗普

    然而,大家都很好奇,在美国疫情爆发和种族危机之下,特朗普支持率为什么会突然大幅度提升?特朗普为了重获民心提高支持率,变得不择手段,近期疯狂打出中国牌。你看,不止在军事上采取行动,在经济领域,美政府逐渐开始向我国企业施加压力。

    特朗普为了挽回整个选举局势,不断打压中国企业,继封禁华为设备之后,还对TikTok和微信实施制裁令,甚至还强迫TikTok在9月15日前卖给美国企业。就因为这一手段也为特朗普竞选提供了有力的帮助,并收获不少民众的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