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和美国现在情况 美媒:疫情后中国成为美企避难所

    近几个月时间里,特朗普政府不断抹黑中国,并制裁我国相关的科技企业,试图以此来转移其国内抗疫失败的困境,为即将到来的11月总统大选争得先机,这也导致近期中美关系紧张加剧了。那么,中国和美国现在的情况是怎样的呢?来看下美国相关媒体的分析。

    中国和美国最新消息
    中国和美国最新消息

    近日,根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的报道,特朗普政府禁止TikTok在内的一系列对抗中国的举动,似乎在于煽动仇华情绪,推卸其政府失败的责任,将中国作为2020年大选的靶子。不过,在科技和贸易发展需要的当下,中美两国摒弃偏见努力合作的能力应长期存在

    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在6月份当季,随着中国消费经济的逐步回暖,这也为很多在华美国公司抵消了其国内销售额骤降所带来的损失,该报道甚至直言,新冠疫情后中国将成为美国企业的“避难所”,可见中国市场对于美国企业的重要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