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德旺称趁早卖房才明智 未来房产是有钱人的游戏

    这些年来,国家一直在调控房地产,抑制房地产泡沫。近日,在2022第十四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福耀玻璃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再次谈到房地产。玻璃大王曹德旺称趁早卖房才明智,究竟是买房还是卖房好呢?下面一起去了解。

    曹德旺
    曹德旺

    曹德旺表示,自己从来不搞房地产,原因是机会两个字,一是机遇,二是要会。房地产应该要懂的人去做,让不懂的人做那么就是害了你自己,也害了别人。曹德旺曾经预言,未来房产将成为有钱人之间的击鼓传花游戏,有实力买房的人早就买了,而买不起房的人会更加买不起。

    曹德旺说,老百姓买了很多房子,你以为房子保值,别傻了,有钱的人都好几套房子,剩下没钱的人才需要房子。将来就是有钱人卖给有钱人,卖的出去吗?曹德旺建议房子趁早卖掉,并称他手里除了现在住的房子,没有一套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