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最新支持率上涨 若败选更有利于中国经济吗

    近段时间,虽然美国疫情持续恶化,但随着各州进入常态化抗疫阶段,示威游行活动热潮的褪去,以及特朗普政府频繁打出“中国牌”,使得特朗普最新支持率上涨,再让2020年美国大选充满悬念,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特朗普最新支持率
    特朗普最新支持率

    据《太阳报》的最新民意调查,近期特朗普的支持率出现反弹,达到了51%,近两个月以来首次超过拜登,而拜登的支持率在6月份达到顶峰后不断滑落。并且相比于每天都能登上新闻头条的特朗普,拜登显得十分低调,他此前已经宣布不再举行大型竞选活动。

    而虽然部分网友认为,拜登当选会对中国经济发展更有利,但事实上,拜登曾多次批评特朗普对待中国的态度不够强硬,还扬言要对中国发动制裁。所以说,特朗普和拜登谁当选,对于中国来说不重要,不断发展壮大自身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