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华人哭诉疫情失控 被网友痛骂请不要放下尊严

    新冠病毒全球不断扩散蔓延,美国由于防控不到位已经成为了全球疫情的震中震,形势那是非常严峻。众所周知,中国在全球很多国家来说,由于防疫工作到位是属于较为安全的国家,所以很多人预想回国“避难”,但却不是那么容易的。美国华人哭诉疫情失控,机场向工作人员下跪太可伶。

    美国华人哭诉疫情失控
    美国华人哭诉疫情失控

    从当时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事发在美国洛杉矶机场内,一对年轻夫妇高价购买回国机票后,以为就可以顺利登机回国了,但因健康码不符合要求被禁止登机,逼于无奈的夫妇两人瞬间崩溃,一度向机场工作人员下跪,场面是十分的尴尬,最后还是被工作人员拒绝,在伤心绝望中离去。

    看到这样的一幕简直令人心寒,也可以反映出现在美国的疫情是有多么严重,形势肯定是非常严峻的。而对于美国华人哭诉疫情失控,向工作人员下跪这样的举措被无数网友指责,表示不要丢了中国人的尊严,在国外再苦再难都要熬过疫情这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