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最新确诊人数数量惊人 已超800万例

    新冠肺炎席卷全球,已在212个国家蔓延,再加上当前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疫情形势也较为严峻。根据疫情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人数最多,其次就是印度。据悉,印度最新确诊人数数量惊人,已超800万例,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数据。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全球疫情数据显示,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8041051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49912例累计死亡病例120583例,新增死亡509例。专家指出,虽然印度疫情还未得到控制,但该国疫情蔓延趋势已有所缓解。

    不过,还是有不少专家对印度疫情存在担忧,因为该国医疗卫生条件相对较差,再加上一些农村地区防疫工作没有那么强,会导致疫情再度蔓延。此前,美国专家对印度疫情作了预测,表示该国最终或有5亿人感染新冠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