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丹利百得是五百强公司吗 老板是谁?

    近日,史丹利百得解散深圳工厂,让上千人面临失业危机消息引发舆论的关注。网传的公告显示,史丹利百得解散的原因是基于战略发展需求做出的决定。不少人好奇,史丹利百得是五百强吗?公司老板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史丹利百得是五百强吗
    史丹利百得公司简介

    公开资料显示,史丹利百得成立于1843年,主业是提供整合的五金工具、存储设备和安防系统解决方案。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史丹利百得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工具产品的制造商,旗下拥有史丹利STANLEY、瑞驰RACING等品牌。

    2010年3月15日,原史丹利公司与原百得公司合并,新公司名字为史丹利百得。据2020年《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史丹利百得排在第220位。截至美东时间10月28日,史丹利百得股价报162.55美元。股东信息显示,813家机构持有史丹利百得91.76%股权,具体包括VANGUARD GROUP INC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