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洲多地宣布取消今年圣诞市场 因第二波疫情来势汹汹

    2020年的圣诞节即将来临。按照往年的惯例,欧洲会举行庆祝活动,背后隐藏着巨大的市场。但今年情况不一样了。目前,欧洲正发生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为了防疫需求,欧洲多地宣布取消圣诞市场。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欧洲多地宣布取消今年圣诞市场
    欧洲多地取消今年圣诞市场

    据了解,圣诞市场一般在每年11月下旬开始,直到12月24日结束。但近日,欧洲多地宣布取消圣诞市场,具体包括法国斯特拉斯堡圣诞市场、捷克布拉格圣诞市场、法兰克福圣诞市场、爱尔福特圣诞市场、德国纽伦堡圣诞市场

    近期,欧洲多国疫情出现反弹。Worldometer网站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月29日6时30分左右,欧洲48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报告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097584例,死亡病例257413例。据世卫组织说法,欧洲目前正成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