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工作29天欠公司4000多元 这是什么情况?

    如果一个人没钱了,他可以通过工作赚钱。但一男子在陕西西安一家物流公司工作29天,不但钱没有赚到,反而欠公司4000多元。该事件一经报道,引发舆论的广泛关注。这究竟是什么情况?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男子工作29天欠公司4000多元
    男子工作29天欠公司钱

    据了解,该男子是吴先生,他于8月23日入职陕西西安的一家物流公司,并缴纳了5000元押金。9月29日,他从这家公司辞职,被以私扣车辆、损坏、交接失误、旷工等理由扣款。这么一计算下来,工资条显示吴先生欠公司4356.4元。

    而据吴先生自己的记录,他9月份工资应该为5000多元。吴先生表示,公司中像他这种情况不少,人数至少有10个。那该公司是否存在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目前,西安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已经就此展开调查,结果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