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疫情最新确诊人数 疫情失控突破500万

    随着美国竞选的日子即将到来,但好像当地民众并不关心此事,因为美国民众目前只会关注着新冠疫情的情况。资料显示,在美国新冠疫情发生在之后,并没有采取紧急防疫措施,所以才会出现这么严重的后果。不过,美国今日疫情最新确诊人数多少呢?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如今,美国的疫情确诊病例让我们感到害怕,纷纷感到很震惊,为什么会这么严重呢?其实根据数据指出,截至美东时间当天下午5时35分(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5时35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5075678例,死亡病例累计达163282例。

    另外,与前一日相比,24小时内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9291例,新增死亡病例431例。从400万例上升到500万例仅用了半个月的时间,对于美国的疫情,当地民众表示很憎恨特朗普,因为没有及时进行疫情防控,所以才会导致后果怎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