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方制裁美方11人的具体措施 清单里都有谁?

    一直以来都是美国制裁别人,这一次美国也终于尝到被制裁的滋味了,近日中方制裁美方11人的具体措施备受关注,继美国制裁林郑月娥等港府高官和中央涉港部门官员共11人之后,中方也对美方的11人实施了对等制裁的报复。

    中国
    中国

    美国最近对中国实施的制裁实在有点多了,先是制裁了一批中国企业,然后有开始对个人下手,美国虽然是世界霸主,但是这样滥用职权也是很难服众的,如今的中国已不再是软弱可欺的了,所以针对美国方面向中方发出的制裁,中方也会一一奉还。

    8月10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为回应美国的不当行为,中国决定与在香港相关问题上表现不佳的美国参议员卢比奥、克鲁兹、霍利、科顿、图米,联邦众议员史密斯等11名美方人士实施制裁。

    随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发言人表示,他完全支持中央政府对美国的反制措施,并将全力配合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