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方公布制裁名单 11名美方人士都是谁?

    一直以来都是美国制裁其他国家,这次终于轮到中方出手了,最近中方公布制裁名单引发国际上的关注,那么被制裁的11名美国人究竟是谁呢?中方反制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中方制裁
    中方制裁

    前不久,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宣布,中国决定对从现在起在香港相关问题上表现不佳的11名美国人实施制裁,这是一次对等的反制裁。

    美国国务院和财政部宣布以所谓的破坏香港自治权为由,宣布制裁林郑月娥、骆惠宁、夏宝龙等11名中国中央政府部门和香港特区官员。

    列入制裁名单的美国人员包括:美国联邦参议员卢比奥、克鲁兹、霍利、科顿、图米;联邦众议员史密斯。

    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总裁格什曼、美国国际事务民主协会总裁米德伟、美国国际共和研究所总裁特温宁、人权观察执行主席罗斯、自由之家总裁阿布拉莫维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