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眼中中国有多强 新冠肺炎抗疫速度震惊全美

    众所周知,在国内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之后,国家就迅速组织全民进行抗疫,不仅建立火神山、雷神山、方舱医院等来专门收治新冠肺炎患者,还对确诊和疑似病例给予免费治疗。而美国眼中中国有多强,从我国的抗疫速度就足以让其震惊。

    中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
    中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

    截止到目前为止,中国新冠肺炎现有确诊患者数量为1886人,较上一日减少12例。而在8月10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增确诊病例4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1例。如今,在中国强有力的疫情防控措施下,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

    然而,反观美国,疫情形势严峻,而且第一波疫情都还没有过去,每日新增确诊人数还是非常多。显然,中美的抗疫速度差距非常明显,更有网友表示,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对此,美国人也被中国的抗疫速度给震惊了,称赞“中国速度”果然不是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