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禁用微信的国家有哪些 名单上有这几国

    目前微信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因此积累了非常多的用户,特别是移动支付的普及,使用微信来支付的人也越来越多,而微信也逐渐走出国门,成为全球人们最受欢迎软件之一。那么,全球禁用微信的国家有哪些?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相关信息。

    微信
    微信

    截止到2016年第二季度,微信用户已覆盖200多个国家、超过20种语言,而微信支付用户则达到了4亿左右。然而,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对于微信的行政令,称在行政令签署日起45天后,禁止任何人在美国司法管辖范围内与腾讯公司进行任何与微信有关的交易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三个国家禁用微信支付,其中包括尼泊尔、越南、缅甸等。这几国除了禁止微信支付之外,支付宝支付也是不允许的。如今移动支付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但却有国家不愿意接入这些支付方式,也让不少人费解。不过,有专家指出,这几国不愿意使用其他国家支付方式,或出于金融风险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