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月15日苹果用不了微信吗 下月禁用微信是谣言

    如果微信和苹果手机让你二选一,你会坚持使用哪个?网上传闻,苹果下月禁用微信,无论真假,都引起不少人热议。那么,9月15日苹果用不了微信吗?如果是的话,小编相信很多人会放弃使用苹果手机,而苹果公司会失去不少市场份额。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的性能非常好,而且颜值高,所以吸引了非常多消费者。而微信,是国内网友常用的社交app,给生活带来很多便利。万一,苹果用不了微信,消费者就会陷入艰难选择,究竟应该选谁比较好呢?

    网上有传闻,9月15日苹果用不了微信,想用微信的话,就不能使用苹果手机。这个传闻,真假性如何呢?其实,苹果下个月禁用微信这个消息是假的,苹果公司不会拿自己的利益去开玩笑的。

    对于中国人而言,可以不使用苹果手机,但不使用微信,似乎不太可能。想想看,苹果会把这么大个市场拱手让给华为、小米、OV吗?一年的营收可是3000亿元呀!看看这赤裸裸的现实,苹果不敢也不会下架微信,大家不必过度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