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对美国的制裁包括哪些 11人被制裁名单有谁

    连日来,美国对中国实施了制裁政策,这让两国之间的矛盾进一步加深了,其实造成这样的结果,都是美国一手造成的,因为见不得中国超越美国,所以继续打压中国企业以及其它方面的问题。如今中国对美国的制裁包括哪些呢?

    中国制裁美方人
    中国制裁美方人

    根据了解,近日有不少中国企业被美国实施了打压的情况,而且令到这些企业损失不少,不过在我们认为,这是美国不敢公平竞争才会实施这样的政策。如今,外交部今天下午宣布制裁美方11人,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称赞。

    中国并不是吃素的,只是不想惹事。目前中国反制美国,的确也是很需要,要让美国感到害怕。据悉,11个被中方制裁的人是:在涉港问题上表现恶劣的美国联邦参议员卢比奥、克鲁兹、霍利、科顿、图米,联邦众议员史密斯,以及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总裁格什曼

    美国国际事务民主协会总裁米德伟、美国国际共和研究所总裁特温宁、人权观察执行主席罗斯、自由之家总裁阿布拉莫维茨。此次的制裁名单已经公布,也希望美国不要在背后搞小动作,否则损失的将会是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