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会在9月份禁用微信吗 腾讯高管给出回应了

    众所周知,现在美国对中国企业制裁的范围是越来越广,不仅华为公司受到威胁,现在连腾讯旗下的微信夜遭到美国政府的打压。根据早之前美国政府宣布,在2020年9月20日之后,腾讯旗下的Wechat将在美国全面禁止。要是禁令真的实施了,苹果会在9月份禁用微信吗?对于这个问题,腾讯高管给出回应了!

    国内苹果会下架微信吗
    国内苹果会下架微信吗

    对于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地位,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但值得一提的是,微信是国内市场使用率最高的软件之一,要是苹果真的被禁用微信的话,相信在中国市场的份额一降到底,就算是即将上市的iPhone12也将会面临无人问津的局面。

    不过,对于大家的质疑的苹果是否能使用微信的问题,腾讯高管也站出来回应,其实,很多人对美国的禁令存在误解,特朗普发布的微信禁令是针对国际版的wechat,并不是国内版微信,两者在某种程度上讲两样产品。因此,中国市场上的苹果和微信依然处于共存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