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有多少钱 2020年最新财富公布

    香港首富李嘉诚虽然退休有两年多了,但他的创业历程也一直的受市民热议,从一个打工族跻身富豪排行榜,积极学习的精神被认为是商界学习的榜样,因此网友对李嘉诚有多少钱还是非常关注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

    李嘉诚
    李嘉诚

    李嘉诚除了在中国进行商业活动之外,还活跃在大洋那端的英国。他曾先后买入英国的水务公司、电力公司、铁路公司以及三大港口等,目前英国有60%的通讯市场、30%的电网市场和7%的供水都掌握在李嘉诚的手上。而以上列举的这些,还只是他旗下四大公司的一部分资产!由此可见,李嘉诚的商业实力之雄厚。

    2020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排行榜数据,李嘉诚身价为317亿美元,排在28位,还不如马化腾、马云、许家印等人。不过所有人都知道福布斯低估了李嘉诚,李嘉诚自己也说了已经不在乎财富排名,那没有意思。

    李嘉诚的身价可是非常的惊人,或许还高于我们所知道的,这都是他的努力与拼搏所得来的成果,他投资的业务遍布全球56个国家,收获最大的就是房地产投资,不少人都很感叹他为何如此取得这么成功,由于财富排行榜每年变更,大家想知道最新的消息,可以网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