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乌鲁木齐疫情最新通报 8月份能得到控制吗?

    目前中国疫情得到了控制,这是利用很短的时间就取得了一个不错的成绩,作为中国百姓,我们都是感到很幸运,中国防疫对国外人士来说,简直就是太厉害了。不过,虽然现在中国疫情防控成绩不错,但是乌鲁木齐的疫情备受关注,因为新增病毒患者出现,目前乌鲁木齐疫情最新通报,今日情况怎么样?

    乌鲁木齐新增病例
    乌鲁木齐新增病例

    乌鲁木齐近日的疫情情况是大家都想知道的,因为也是关乎到我们的安全健康问题。目前数据指出,8月10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1例,均在乌鲁木齐市。

    另外,数据也显示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38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3例,均在乌鲁木齐市。所以现在乌鲁木齐的疫情防控仍然在加强当中,因为尚有15658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不过,我们也期待乌鲁木齐疫情尽快得到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