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疫情最新确诊人数 为什么这么严重

    现在国内疫情已经平稳了,而有些国家疫情正在进一步蔓延,其中,美国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了。现在大家都在关心美国今日疫情最新确诊人数,根据疫情数据,现在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到了524万例了,而美国疫情为什么这么严重呢?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消息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消息

    众所周知,现在美国疫情非常严重,是新冠肺炎确诊人数最高的国家,每日有不少被确诊,以及死亡。那么,美国今日疫情最新确诊人数是多少呢?美国感染新冠肺炎人数已经突破了524万例,每天都有新增病例,丝毫没有见到拐点。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超过2023万例。目前全球有20个国家累计确诊数超过20万,除美国外,还有巴西、印度、俄罗斯、南非、墨西哥、秘鲁、哥伦比亚、智利、西班牙、伊朗、英国、沙特、巴基斯坦、孟加拉国、阿根廷、意大利、土耳其、德国和法国。美国累计确诊病例突破524万例,死亡人数超过16.6万。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39291例,新增死亡431例。

    大家可以看到,美国新冠疫情丝毫未见拐点迹象,抗疫形势一片黯淡!最让大家好奇的是,美国是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医疗体系非常健全和先进,为什么美国疫情这么严重?第一是新冠病毒过于强大;第二是美国过于轻敌;第三是美国人口基础大,流动性强,便于病毒传播。第四是检测能力的增强;第五是戴口罩不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