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国家对美国制裁过吗 中方这次强硬反击

    众所周知,美国是世界老大,所以一言不合就发动制裁,那么有国家对美国制裁过吗?其实,敢制裁美国的国家就只有中国,最近中方制裁了一批美国企业,就是拿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开的第一刀,另外还对11名美国人也实施了制裁。

    制裁美国
    制裁美国

    这些年,美国为了遏制中国的发展,制裁了不少中国企业,难道我们只有忍气吞声的份吗?绝对不是的,这一次中国终于强硬反击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不仅制裁了一批美国的企业,还对美国的官员也实施了制裁。

    据消息称,为了维护国家利益,中国决定采取必要措施,对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美国机构和几名政治家实施制裁,这样的回答无疑是对美国媒体一个警告,同时也显示出中方的强硬反制裁举措。

    此外,美国国务院和财政部于8月7日宣布对在涉港问题上表现恶劣的美联邦参议员卢比奥、克鲁兹、霍利、科顿、图米,联邦众议员史密斯,以及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总裁格什曼、美国国际事务民主协会总裁米德伟、美国国际共和研究所总裁特温宁、“人权观察”执行主席罗斯、“自由之家”总裁阿布拉莫维茨实施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