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言蓬佩奥 美国经济在他手上或走下神坛

    蓬佩奥是美国国务卿,但人们对他的评价并不高,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此前,美国媒体还直接评价佩奥是史上“最差国务卿”。据悉,此前局座张召忠预言蓬佩奥,称美国经济在他手上或走下神坛,而这一预言却不让人感到惊讶。

    美国经济
    美国经济

    根据相关统计,2019年美国GDP总量为约为21.02万亿美元,依旧稳居全球第一大经济体位置。尽管经济地位还在,但美国经济一直处于下滑的状态,并且短期可能很难得到突破与改善。作为美国国务卿的蓬佩奥,在经济发展上没有给出建设性的建议,还满嘴胡言和谎话连篇。对此,日媒也直接评价蓬佩奥,称他正在挥霍美国最后的信誉。

    如今美国经济发展缓慢,加上2020年出现了新冠肺炎疫情,美国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这也给美国经济带来了重创。除此之外,美国还出现骚乱,经济受到严重影响。消息指出,2020年美国GDP或下降32%。另外,新冠肺炎疫情和骚乱,或至美国经济倒退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