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福奇称秋季疫情更加惊人

    美国成为全球唯一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500万的国家,达到5084688例。新冠死亡病例163803例,距离20万关口也不再遥远。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在近日发出警告,美国必须在秋季之前控制好疫情,否则秋季疫情会更加可怕。

    美国疫情消息
    美国疫情消息

    福奇提醒,美国必须降低这些数字,“如果我们不降低这些数据的话,那么秋天将会有非常糟糕的情况”。他说,这是因为随着天气的凉爽,人们开始进入室内,在这里病毒更容易传播,秋天也标志着流感季节的开始。福奇认为,大家应该戴口罩以及保持社交距离,在秋季到来之前将新冠数字降到“安全”的基线。

    此前特朗普希望所有幼儿园尽快开学,福奇则认为尽管年幼的儿童通常不会因新冠病毒而患上严重疾病,但他们仍有可能感染并传播病毒。因此,他建议不要在新冠病毒热点重新开放学校。

    有媒体表示,福奇建议是正确的,但是美国很难做到这点。首先美国联邦政府没有起到领导作用,政府甚至要求各地尽快重启经济,不顾疫情可能反弹再次爆发。其次是美国人不怎么积极配合防疫工作,这也是最让人头疼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