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媒评价中国强大 中国的实力已经今非昔比

    中国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无论经济、科技、军事实力各方面都领域都取得了跟高的成就,并且成为了全球的第二经济体。对于一直是全世界霸主的美国来说,中国的崛起已经给美国造成了一定的威胁。近日,美媒评价中国强大感叹实力太强大,可能还会超过美国的可能性很大。

    美媒评价中国强大
    美媒评价中国强大

    美媒评价中国强大,今天的中国实力已经不能超越。对此,前段时间美国《福布斯》发表文章称,中国经济复苏渐次展开,也正是世界经济需要提振之际。除了《福布斯》外,美国还有多家媒体也对中国的经济表示赞美。

    如今的中国可以说在全球是有一定稳固地位的,当全球还在遭受新冠疫情打击时,中国已经慢慢把经济拉动了起来。而美国受疫情影响,经济仍在滞留状态,第二季度的GDP更是惨不忍睹。其实如今的中国很多方面的都已经超过了美国,已经是今非昔比,实力不可小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