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媒惊叹中国的强大 各方面的发展都很厉害

    现在的中国已经不可同往日而语了,如今有不少外媒惊都叹中国的强大,那么中国究竟强大在哪里呢?其实目前我国各方面的发展速度都是比较快的,不管是出行的交通工资,还是医疗以及制造业,亦或是经济,都在突飞猛进。

    中国强大
    中国强大

    中国给世界人民留下的印象已不再是70年前穷困潦倒的样子。许多西方国家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继续关注和研究“中国的速度”,向中国学习。普通民众对比中国和自己国家的变化,更是对中国取得的发展羡慕不已。

    有人在美版知乎Quora上提出这样一个问题: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发展有多快!下面的回答真的让我们看到了国外网友对中国发展速度的惊叹!

    网友Larry Park直言,中国的发展“疯狂到难以置信”。他说,20年前,中国的火车和美国的火车一样慢。现在北京到上海只需4小时!

    网友威廉·里根在中国生活了七年。他亲眼目睹了中国的变化,并将其与美国相同人口的城市进行了比较。“几个月没来珠海了,回去后几乎认不出来了。不仅增加了一条大隧道,而且许多商店都发生了变化。”最后,他用同一个词来概括中国的发展速度:疯狂(cra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