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苗多少钱一个 曝美疫苗定价非常高

    各国正在以最快的速度研发新冠疫苗,截止现在全球有6支疫苗进入第三阶段临床测试,预测疫苗今年年底能上市。新冠疫苗很大概率能上市,那么疫苗价格是否便宜呢?近日美国疫苗定价曝光,每剂售价32-37美元。

    疫苗或很快上市
    疫苗或很快上市

    Moderna周三表示,该公司的冠状病毒疫苗每剂的售价在32美元至37美元之间,低于“大流行定价”。Moderna说,该公司已经开始与多个国家进行谈判,以供应其候选新冠疫苗mRNA-1273。该公司还透露,疫情得到控制后,疫苗价格会重新定价。

    据悉,俄罗斯此前宣布为国内所有人免费接种疫苗,该国从10月份起大规模接种疫苗。至于中国,目前还没官宣疫苗是否免费接种,不过有不少媒体认为,中国已经免费为国人治疗新冠,预计疫苗有可能也是免费接种,又或者是低价出售让所有人都有能力接种。